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4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源于:曲终人不见,江上数峰青。年龄感受:海日生残夜,江春入旧年。职业情怀:欲持一瓢酒,远慰风雨夕。个人爱好:开轩面场圃,把酒话桑麻。工作环境: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。人生态度: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。所在位置:白日依山尽,黄河入海流。目前境况:欲穷千里目,更上一层楼。写博体会: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。

老郭

标签: 最好博客群  
2009-04-11 22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在我的生活中,有四个老郭。最早的在初中就好上了,最晚的在去年也好上了。最晚的老郭老婆评说你们这叫相见恨晚,对此言论我们翘大拇哥 手势-棒 !

    大前天晚上,与老郭喝完酒回来写了篇观后感,正赶上搜狐博客更新数据,即便暂存为草稿,也没留下,甚是沮丧。其实每次喝完酒回来都写东西,老郭说我这是“古来圣贤皆寂寞,唯有饮者留其名。”我笑着说:“再喝,喝出那个状态,补回来。”至今没有补回来,但酒从那天却没断了喝。

    上周共四天班,喝了三天酒。一向喜欢喝酒的老郭说:“连着喝,不行,草鸡了。”问他下周有何打算,他说:“下周,我决不主动调鼓着喝酒了。”我们听后开怀大笑。对于一位革命小酒天天喝(原句末尾为“醉”字,但老郭喝酒有度,不醉)的人来说,实属不易。 大笑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痛苦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