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4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源于:曲终人不见,江上数峰青。年龄感受:海日生残夜,江春入旧年。职业情怀:欲持一瓢酒,远慰风雨夕。个人爱好:开轩面场圃,把酒话桑麻。工作环境: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。人生态度: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。所在位置:白日依山尽,黄河入海流。目前境况:欲穷千里目,更上一层楼。写博体会: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。

天热

标签: 最好博客群  
2009-03-17 20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据说今天最高气温26度,一天下来,名副其实。

    下午下班回家后,室温24度。也难怪,本来15号要停的暖气今天还热的烫手。不是人的浪费而是天公不配合——从前往往一停暖气就来寒流,冻得人受不了;今年供暖公司考虑到了,而老天爷又开起玩笑来。

    暖气18号停,而明天据说最高气温是29度。天气预报说未来五天有两股冷空气要来。什么叫阴差阳错?

    后续:昨天果然29度,暖气中午时已凉了下来,到晚上室温在没有暖气的情况下还24度呢。但昨晚10点多狂风骤起,燥热了一天的我,忽感到凉风袭来,有种炎热夏季品尝冰镇啤酒的爽。但还是快将窗户关紧了,毕竟这时候的冷空气不是好惹的:它说来就来而且来势凶猛——果然,昨夜它执着而勤恳地值完了夜班,如今又嚎叫着“哐哐”地厮打着我办公室的窗户,冷风从窗缝里钻进来,非让人尝尝它的刁蛮任性和狂妄不可……看来今天的白班它也会勇往直前地值下去了。

   这难道是“未来五天有两股冷空气要来”的第一股?乖乖,不善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3-19 15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