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4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源于:曲终人不见,江上数峰青。年龄感受:海日生残夜,江春入旧年。职业情怀:欲持一瓢酒,远慰风雨夕。个人爱好:开轩面场圃,把酒话桑麻。工作环境: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。人生态度: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。所在位置:白日依山尽,黄河入海流。目前境况:欲穷千里目,更上一层楼。写博体会: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。

天冷

标签: 最好博客群  
2009-03-24 18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那天说天热,今天说说天冷。

     从前天到现在室内温度仅11度,屋里冰窖一般。今早就下雨,还挺大,雨伞落在单位,就搭了邻居老马送孩子上学的车。上完第一节课后,漫天大雪下得正紧,这雪有时被狂风翻卷成一只只怪兽在半空中爬滚着,咆哮着,撕咬着飞向西南……我立在三楼的走廊里看着这落地上就销声匿迹的细雪,思忖着天气的诡异无常,不禁联想到有一年过五一都看到过大雪纷飞的情景,于是便原谅了今天的雪。

    中午下班,大家约去吃酒,本想吃炒菜,但去的这家饭馆涮羊肉味正,大家便改了主意——吃火锅。老郭自己喝了近一斤白酒,我们喝啤的,凯凯因为开车的缘故,没有捞着喝。屋外雪花飞舞,扬扬洒洒,室内欢声笑语,沸沸扬扬,好不热闹!

    这顿羊肉吃了管事,一下午身上暖和和的,手也热乎乎的,不觉得冷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3-25 21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