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4篇

个人描述

名字源于:曲终人不见,江上数峰青。年龄感受:海日生残夜,江春入旧年。职业情怀:欲持一瓢酒,远慰风雨夕。个人爱好:开轩面场圃,把酒话桑麻。工作环境: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。人生态度: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。所在位置:白日依山尽,黄河入海流。目前境况:欲穷千里目,更上一层楼。写博体会: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。

晓旭已乘黄鹤去,耳畔悠悠葬花吟

标签:   最好博客群  
2007-05-17 16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陈晓旭慈善基金会(筹备)发布消息说,5月13日18时57分,陈晓旭女士(妙真法师)因患乳腺癌在深圳去世。

   自古红颜多薄命。面对今天的《红楼梦》的人选未定,令人感慨颇多......

 

    人生如戏,但悲却在戏如人生,程蝶衣与张国荣如是,林黛玉与陈晓旭亦如此。

   一部《红楼梦》成就了陈晓旭,让她的前半生燃烧到极至;陈晓旭也浸渍在《红楼梦》中不能自拔,短短的人生抛物线几乎克隆了这部伟大巨作中那个悲剧的女子,也许在20多年前,她就在自己的命运中植入了“葬花魂”。一切似乎都如《孟婆汤·转生》中所说:“无在无不在,非离非不离,红尘本无相,惊梦碎,灰飞湮灭。”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29 10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